存档地:wb:siiiiloundsa

在提利安“核平”的一天

*黑帮Pa

*私设祖宅提利安

*前文提及人物职业 ,没写到的部分会在文中标注  

*多cp预警,三白,双梅,四哈,牙五,炽安


6:00  

   诺丹尼尔和芬国昐起床做早饭(费诺昨晚刚下飞机,还在补觉,阿耐瑞和埃雅雯去旅游了。)


6:30

   迈兹罗斯起床帮忙,费纳芬想要帮忙,但在打碎两个碟子后被他哥赶出了厨房


7:00  叫其他人起床

   “我去叫兄长,嫂子你先忙”芬国昐拦下准备去叫费诺的诺丹妮尔,去了楼上

迈兹罗斯和费纳芬对视一眼,非常有默契的捂住了耳朵。

       几声枪响后,楼上传出费诺的吼声:“半种,你  哔——,我刚修好的墙”



     “快点,Kana,起床了,Atar都起来了”迈兹罗斯决定无视Atar和二叔的吵架声,叫他某个不听话熬夜编曲的弟弟,却反被对方拉到床上。玛格洛尔的头埋在哥哥的颈窝里

        “陪我躺一会儿”


7:30

       终于所有人都起来了,芬罗德被勒令回去换衣服  “你不能穿成这样!还有女士在场”(无奖竞猜牙口穿了啥)


7:50   库如芬送凯勒布林博去上学


8:00    

       大家出门去上班,费诺回去继续补觉,诺丹妮尔去工作室研究新的枪械组装方式。阿瑞蒂尔为她的下一部电影写剧本。赛季还没来,凯勒巩也就闲在家里,顺便帮堂妹的电影拉投资


10:30

       费诺补完觉起床,看见自己儿子和侄女在客厅接吻

       费诺:……

        

12:00

       费诺做完中午饭,打发儿子去叫诺丹妮尔吃饭


12:10 

       卡兰希尔谈完合同回家。“我搞定辛格了!以后这个港口就归我们管了”“嘘——Irisse在写剧本呢”


13:00

      费诺开车出门


14:30

     库如芬从研究室回家,接泰尔佩放学

     “到家先写作业”

       “知道啦,Atto”


14:40

      艾格诺尔从医院会来(炽焰是心理医生)“安德瑞斯答应和我一起约会了!耶耶耶!”


15:00

      卡兰希尔给哈烈丝打电话                                                                                                      “你在写毕业论文?需要帮忙吗?”“有时间出去转转吗”“那下次吧”被恋人排在论文和经济增长率后面的卡兰希尔摊在沙发上哀嚎“看数据?我不比数据好看吗?!”


16:00

     芬罗德下班翘班回家,把剩下的文件扔给欧洛德瑞斯(小O:我谢谢你)

“Curu——,我真的好想你”

  “一边去,泰尔佩还在呢。就8个小时没见,我要出个差你是不是就要伤心而死了?”


17:00

        “快吃点东西,要出门了”


18:00

         芬国昐下班回家,给芬巩打电话

“Atar?我一会还要去秀场,你放心,有我在那个人绝不会活过今晚的”(小熊是服装设计师)

 “不不不,我一个人没问题,不麻烦Turu了”


20:00

       迈兹洛斯终于处理好当天的事务,顺路去音乐厅接玛格洛尔

  “困了?今天不能熬夜了”

   “嗯”玛格洛尔闭上眼睛靠在对方身上,漫不经心的回答


一路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你今天没有任务?”“没有,今天库如和英格洛去”

       “不太妙”“为什么?”“第六感”



21:00

     费诺带着一身血回来,旁边的费纳芬努力减小存在感(费只身一人闯对方据点,一个活口没留)



22:00

    库如芬和芬罗德回家,带了一个被捆成粽子,半死不活的人

      “叫你处理干净,偏不听,英格洛你脑子有毛病吗?”

       “他绝对知道什么,相信我”

       “行吧,先把他拖到地下室去吧”


22:10

     “怎么了?”(被吵醒的双梅)

       “我说什么来着,肯定有事会发生”


24:00

     处理好一切,

“Good dream enyone”



人物设定篇稿件我找不到了,大概得等几天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