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地:wb:siiiiloundsa

【三白】分别(上)

*宝钻黑帮Pa(其实这个系列已经不能叫黑帮了,更偏向于家族式的杀手组织)

*本章主三白,后文会有泉花提及

*本章就让我们贯彻落实给小鼹鼠换个爹的想法(?



“我是你的妹妹而非臣仆,你没有权利拒绝我去找他!”会议室里只剩下图尔巩和阿瑞蒂尔,少女的吼声透过门板传出来。


图尔巩试图安抚急躁的妹妹,年轻的她不会懂得其中的风险。把她和提耶科莫分开是图尔巩和芬巩私下做的决定。几个据点被发现,提利安的安防系统突然出现问题,泰尔佩林夸差点被绑架,不断有人失踪,一切都显示着危险的逼近。阿瑞蒂尔是芬国昐的软肋,白公主的性命足以使他昏头。所以,希姆拉德那种高危地区自是不能带了,阿瑞蒂尔被她哥哥带到了刚多林。


表面上只是一个公司,实际上这里聚集着诺多内部最顶级的人才。图尔巩负责的区域从未被任何人入侵,当然是眼下最为合适的地点。在此之前,图尔巩曾私下找过凯勒巩。金发的费诺里安极其罕见地沉默了,许久后也点头同意了他的想法。


“伊瑞希,你不能去见他,你会有危险的,Turka也同意。我答应过要保护好你的。”


“我不需要,图茹,我长大了,去年七月我就成年了。我不在是那个需要哥哥保护的小女孩了,家族危难在前你却要我躲在他人身后,畏缩不前吗?他们称呼我为"白公主”,我就应该做点什么。”黑发的人看着的兄长

“我同意你离开,但别去希姆拉德,好吗,答应我。我们需要在南埃尔莫斯建立一个侦察地,顺带和辛达联络,露西安和你关系好,这件事你去好吧?”图尔巩叹了口气,做出了让步。




一个月后,

一切都很完美,生活充满激情,阿瑞蒂尔觉得自己好像又活过来了。图尔巩拨给她的队伍水平很高,一切在密不透风的情况下悄然进行。她和露西安通了几封密信。拜魔苟斯所赐,她甚至不能用任何电子产品和家人沟通。


唯一的意外是她在会议上晕倒了,还有时不时的头痛和呕吐,这些迹象终于引起了她的注意。


两条杠,阿瑞蒂尔瞪大了眼睛,她竟然怀孕了?她跟提耶科莫的孩子?


身体的不适在一定程度上拖延了她的工作进度,怀孕前期她的身型还未有明显变化,但细微的变化还是引起了格洛芬德尔的注意。


“伊瑞希?你还好吗?”“我没事。”铺天盖地的眩晕感刚刚过去,面对格洛芬德尔的关心,她暂时还不想透露事实,但她低估了这位的观察能力。


“需要我告诉姐夫吗?让他高兴一下?”

“算了,他更可能直接从刚多林冲过来”




阿瑞蒂尔做了一个梦,

有一个站在晨曦中的男孩冲她微笑,

“Amme,你快看啊”

他的头发漆黑如无星的夜空,眼睛是她最熟悉的颜色,凌冽的灰色,如她在希姆领见过的,风雪中灰蓝色的天空。



致我亲爱的哥哥,

        展信佳,

不必担心我,工作开展的很顺利,我还有两三年的时间就能完成任务,Laure和露露都很好(最近我们开始用昵称了)。你外甥也很好。

      抱歉现在才告诉你,不要担心。Laure也帮了很大忙。

我想叫他罗米恩,至于父名等局势稳定再让Turka起吧。

............

代我向埃兰薇问好。告诉伊塔利尔她姑姑爱她

Ps我爱你

                                                                                                      伊瑞希

—————————————————————————————————————

To my lover

Turka,

     第100次想你,一切都还好吗?Aeg今天送来的情报看上去不妙,你一定要小心。

听说你和Curu去戈壁找安格班的军火基地?很高兴你们把他们炸上天了。那场烟火秀一定很赞。

      我的经历相较而言就平淡多了,我搬到海边为之后的情报交换打掩护,南埃尔莫斯很小,城市就建在森林里,无论在哪,抬头都能看到一片绿色,就像小时候爷爷带我们去的欧洛米大人的宅邸一样。

      罗米恩今天问我爸爸在哪里,我说在他远方守护你。他长得真快啊,才一年就会说话了。我觉得他像你更多一点,但露露偏说不像

...........

    答应我,保护好自己,别让我失去爱人,别让罗米恩失去父亲。


                                                                                           永远爱你的伊瑞希



————————————————————————————————


南埃尔莫斯显然没有图尔巩想象中那么安全,11月的夜晚,在她回家的路上,一通电话彻底打破了平静,

       “阿瑞蒂尔,快回来!出事了!”

敌人的一只小队炸毁了一处据点,许多人被困。

      “我们去不去?敌我力量悬殊。”

       “去!诺多族是不会抛弃战友的!”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