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地:wb:siiiiloundsa

宝钻的一些小段子

·1.演讲稿


  “求你了,爱隆,这次演讲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啊!真的,这是最后一次,我保证!以后公文都不用你看,救救我吧!”演讲开始前一小时抱着传令官哀嚎的吉尔·加拉德

     “不,你不会。上次动员演讲是我写的,大上次和辛达开会笔记我记的,哪次你不是这么说的?”

        “拜托——”


            “行行行,但这是最后一回了”埃尔·虽然觉的自己很有可能被坑了,但还是败在至高王星星眼下·隆德回答到。

          “会你自己开去吧,我找银冠约会去了”


2.打群架

        芬达拉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芬达拉托很懵逼。他只是出门散个步怎么会看到这样的画面。他天真无邪可爱善良(以下省略一千个形容词)的妹妹怎么会站在一群倒在地上的男孩之间。

       “哥!”阿塔尼斯向他跑过来“他们……”看着妹妹一脸无辜加委屈的表情,芬达拉托得出结论

        “你们怎么能欺负我妹妹!”

          地上的人:王子殿下你说是谁欺负谁啊!

 盖拉:计划通


3.传令官


费诺:“至少我会对维拉的大敌造成无比的伤害,即使是大能们,闻之亦要惊叹。不错,到最后,他们也要步入我的后尘。永别了!”

埃昂威:啊对对对,我就一传话筒,你跟我喊啥?


4.辈分

  星穹西渡之后,

明辉(对鼹鼠):舅舅好

星穹:表哥好

明辉……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