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地:wb:siiiiloundsa

Anything is possible (3)

*人物ooc预警

*半大纲体

*魔改贝露



露去找辛格,然后辛格意料之中的气疯了,但因为对面是自己宝贝女儿,不好发作,只能叫露叫贝伦来。贝伦来后辛格还是叫他去取宝钻。唯一不同的是这次除了三人外没人知道。

之后贝伦就准备直接去莽了,露把他拦在边境,跟他说:我不在乎名声,不在乎这个公主的称号,我只在乎你,只要有你,这个公主我不当也罢。贝伦很明显不想露做出这么大牺牲,但露说人类的时间是有限的,他们能共度的年华屈指可数,不应浪费在这些不重要的事上。


于是他们就在环带边缘安家了【?】(私设边缘地带没什么精,再加上露的魔法,所以没人来找麻烦)


恋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转眼间几年过去。两人在星光下对曼威和瓦尔妲许下诺言,永世相守。露西安也将她想拯救中洲的计划透露给贝伦,同时在每年狩猎季独自一人离开环带,前往纳国斯隆德的森林。


在离开王宫的第五年,露西安终于遇见了她一直在等的人。虽然对方本应是她生命中注定的敌人,但她却忍不住想要拯救他。多年前那个难忘的夜,刚多林的白公主谈起的那个金发的少年,维林诺最擅长骑射的王子,她暗许芳心的堂哥。与露西安记忆中有太多不同,她的确好奇那个最“臭名昭著”的费诺里安堕落前的样子。


纳国斯隆德的森林

纤细的箭矢贴着她的脸颊划过,箭的主人策马向她这边奔来,金发的精灵立于马上,

“小姐你还好吧?”他跳下马,靠近露西安。

她抬头看向他的双眸,本应该充满疯狂的灰色眼睛此刻只有担心。

“我一切都好,您是……”她明知故问

“诺多第一家族三王子,凯勒巩·费诺里安”

“多瑞亚斯长公主,露西安·缇努维尔”


共游

露西安借口自己只是厌倦了多瑞亚斯的风景,想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加入了凯勒巩和库茹芬的狩猎之旅。她必须使对方对她父亲的力量产生欲望。


求婚事件发生在一个星期后,在他们准备打道回府时,他突然提出了结婚的请求。

而她只是轻笑,摇着头道:“你说你爱我?你我皆知这不是真话,我的爱早已献给他人,而你……”她微微停顿,凑近他耳边说“是否在投下火把后后悔了呢,当号角声响起时,你有没有一丝期盼?”看到对方瞬间张大的瞳孔,露西安知道她赌对了,阿瑞蒂尔才是他爱的人。

未等对方开口,她接着说:“我知道你只希望多瑞亚斯的力量可以为你所用,但我父亲不希望我嫁给任何人,我与我的爱人瞒过所有人离开皇宫,只是因为他的阻止。”她停顿了一下,等着凯勒巩的反驳。

“如果辛格真的那么在乎你,为何并未寻找”

“他不是不找,是找不到。美丽安是我母亲,我自然拥有她的力量,她能阻止他人进入环带,我只是隐藏一间小屋有何困难?”


“我有一个更好的建议,在Ada眼中我失踪了,而你能找回我定能让他对诺多改观”


凯勒巩一开始不想答应,想强行将她带走,但在他们偶遇妖狼,看到露西安一刀砍三只,魔法攻击还能同时秒一只后放弃了。


几人先回到露西安和贝伦的小屋,与贝伦详细讨论了计划



一周之后,明霓国斯厅堂


辛格王终于见到多年未见的女儿,父女相见的场景非常感人(装的)

殿堂之上,露西安也终于使父亲答应她与贝伦成婚,并让他相信她误入了堕落迈雅的圈套,忘了她是谁。

做完这一切,她转身面对凯勒巩:“今后无论阁下有何请求,我定鼎力相助!”


庆祝晚会,

“我很想你”露台上,她倚在爱人身上,说道。“我也很想你,你要小心,誓言不应如此轻率发下。”贝伦劝说道。

“如果我真的陷入险境,你会来救我吗?”

“当然”贝伦紧握着她的手回答

“你想叫他什么?迪奥如何?”

“你说什么?”

“你儿子,要叫什么”露西安调皮地笑着,看着目瞪口呆的丈夫



另一边,

“也不知道伊瑞希她怎么样了”









评论 ( 8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