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地:wb:siiiiloundsa

【银盖】重相识

*精灵宝钻黑帮Pa万圣节番外篇

*此篇人物设定参照之前发的人物设定(2)

*ooc预警


“奈尔玟!”下课后,凯勒博恩追上准备回家的阿塔尼丝。

“有事吗?”她有些疑感地回头看向自己的新晋男友,顺便把对方乱成一团的银发理顺。

“你今天有安排吗?” 凯勒博恩吸了口气问道。

“大概回家过节吧,我Atar今天应该回来了。”

“哦…那你忙吧。

“怎么了?”阿塔尼丝不解地看向听到自己回答后瞬间低落下来的男友。

“舞会,你忘啦?”

   怪不得,他之间还说想和我跳舞呢,阿塔尼丝想道,真不知道多瑞亚斯这边的学校怎么 那么喜欢办舞会,连万圣节都不放过。

“你想我和你一起去?那当然好啦。”


————————————————


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快,下午三点 ,阿塔尼丝接到了一通电话。对面是她哥哥芬罗德。

“奈尔玟?那边怎么样?”

“一切如旧,都不错。”

“那小子…”

“凯勒博恩他很好,还有别那么叫他!”

她哥哥那边少见的沉默,她还听到什么断掉的声音。

末了,她冲电话说了句:“不要咬勺子,这个月你大概已经咬断十根了

“……算了,有件事你今晚去办。”

“什么事?”

“你们学校向西,市中心区有一场巨大的万圣节庆典,会有一位政府要员到场。跟据我们得到的情报安格班那边会有人准备刺杀他,你的任务就是在暗中除掉杀手,切记不要引起群众恐慌。 

“知一道一了 ,这些沉词滥调你要说多少遍才够?”

“会有人在中心街第二个十字路口那间咖啡店等你,靠窗第二个座位。”

"He or she?”奈尔玟用空着的手打开电脑备忘录。

“He,据说是个辛达。”

看着芬罗德发过来的计划书,阿塔尼丝忍不住吐槽:“你就是成心打扰我约会!”


——————————————————————————————



晚六点,咖啡店,

阿塔尼丝刚进门就注意到那个“接头人”,年轻男人坐在桌边,裁剪得体的长风衣敞开着,没有系扣,长长的银发顺着帽檐垂下,因为帽子她看不到对方的长相。

“先生你好,让你久等了…  凯勒博恩!”

“奈尔玟!你… ”

花了十几分钟才从惊讶中恍过神儿的两个人都对对方的真实身份十分意外.

“你就是那个未成年就一对三把安格班的三个职业打手都送进曼督斯的诺多 ?”凯勒博恩不能接受,他温柔体贴的爱人去哪了?

“别光说我啊,是谁用学校电校都能黑进安格班最高级机密库?”阿塔尼丝翻了翻眼睛答道。





这么远?你确定?”本应该离开但担心女友还是跟来的凯勒博恩问道。

“不远吧?我在家练习都比这远。”阿塔尼丝满不在乎地答道。



两人在目标拦截点外几百米的楼底上,她熟练地装好枪,打开枪栓,打开瞄准镜。

十分钟,五分钟,一分钟,30秒,10秒,看着目标一步步走进自己的射程,阿塔尼丝的蓝眼睛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但凯勒博恩感到了不对劲。

“小心!”

他扑倒阿塔尼丝,反手拿出枪对准对面楼顶。两声枪响后,两个人倒下了,一枪是阿塔尼丝开的,一枪是凯勒博思开的。

“你怎么发现的?”任务结束,两人忽视下面的噪音,在房顶上靠在一起看星星。

“情报结尾有一句话的语法错了,我觉得不对劲,那一刻刚好破解了。”

望着爱人金色的头发,今天他见识了她的真本模样,但这样的她也好,从前的她也好,都是他爱的人。

“奈尔玟?”

“嗯?”

“你想要个 辛达语名字吗?”

“好呀,你取吧”

“嗯,

我的加拉德瑞尔。”


根据原文中银树给盖拉命名的设定延伸出的脑洞,多亏上网课才有时间码字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