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地:wb:siiiiloundsa

阿瑞蒂尔的直播事故

*和之前的《二梅和他的宝钻电影》是一个系列

*关于此故事背景可能出现的bug作者也不知道怎么办(躺平)

所以凑活看吧

*人物ooc预警

*迫害一下卡四的眼睛

*cp:阿瑞蒂尔×伊尔玛瑞,失联组,和一句话的牙五

*走Home里迈雅是维拉孩子的设定



“Hello,大家好啊!”阿瑞蒂尔调整好拍摄角度,冲镜头打了个招呼。


[哇,漂亮姐姐康康我!]

[小白大大你终于回来了]

[我等了一宿!]

[昨晚突然通知停播是出什么事了吗?]


阿瑞蒂尔扫了一眼弹幕,回答道:“不是啦,昨天去港口接人去了”说着,把伊尔玛瑞拉进镜头。

“介绍一下,这位是我恋人伊尔玛瑞”


[恋人……?]

[呜呜呜我失恋了!]


“他们在说什么?”哪怕拉着女朋友科普了一整晚次生子的生活,还是很蒙的小迈雅问。

“额……表达惊喜?”

“好啦,题外话结束,我们继续探寻片场吧”


阿瑞蒂尔拉着伊尔玛瑞往里走,

“今天5片区开工最早呢,Kano堂兄早上好!”

“早上好……不是埃昂威你下来!”玛格洛尔一边和她们问好,一边试图把非要尝试帮忙换灯泡的埃昂威弄下来。

“别担心,掉不下来。”很明显,对方一点都没注意到玛格洛尔的抓狂。

“哥你再不下来我就告诉Atar你想回去帮他处理公文……”一直没怎么说话的伊尔玛瑞淡定威胁到。

“我现在就下来!”


[此片场人均妹控吗?]

别问,问就是上次阿瑞蒂尔直播,图尔巩平均每五分钟来关心一句

[伊尔玛瑞霸气]

[哇,声线好棒!]


“今天拍什么?”阿瑞蒂尔问。

“北方预言,方便去叫Nelya过来吗?一会我要去和戴隆录主题曲”

“可以,我尽快,可不能叫嫂子等太久——”她故意拖长声说到。

“别那么叫他!”


“伊尔玛瑞,走啦”两人牵着手逃离现场。


当两人走进化妆间时,凯勒布林博和迈格林正站在一个小精灵面前。

“你觉得他像你小时候吗?”迈格林拎着化妆刷问。

“不太像,要不在修修?”凯勒布林博回答。

“我觉得还行,反正就一个镜头”阿瑞蒂尔回答。

“Amme您起来了?昨晚回来那么晚,怎么不多睡会”迈格林轻声劝道,他看到阿瑞蒂尔身后的迈雅,眼神暗了暗。

“我没事,大不了中午补一觉,倒是你,成天到处跑。也没见你歇歇。”她拍拍儿子的头发。

“就是,你跟泰尔佩还有埃睿尼安,一天恨不得拍出两天的量,我们不赶时间”库茹芬抱着一沓文件路过,顺便吐槽自己儿子/侄子/外甥的奇葩精力。

“还有,伊瑞希你说错了,二哥他不知道为啥脑子抽了,非得给我和泰尔佩加段戏,说什么与后来的反目成鲜明对比”库茹芬继续说道。


[小哥哥好温柔]

[妈?小白你都有儿子了?]

[真的?]

[盲猜这位要演迈格林]

[同意]

[我真的好喜欢看他们互相吐槽]



“Nelya呢?Kana叫我们去找他”伊尔玛瑞问。

“三片区,但我不建议你们去找他,他这会儿正忙着呢”


当然,迈兹罗斯正在忙的事有点不一样......


“半种你离我远一点!”她大伯正以100分贝的嗓音怒吼,而她堂哥正试图让他不要把芬国昐从窗户推下去(他们站在窗户边上诶!)

“兄长,剧本可不是我写的,如果玛卡劳瑞觉得我们应该拥抱,您应该去问他才对”

“停!不要再吵了,Atar冷静!”迈兹罗斯的声音愈发生无可恋。

“发生什么了?”阿瑞蒂尔问

“和解那段,Kana把握手改成拥抱了,然后大伯就炸了”蹲在场外看戏的芬巩回答。

[拥抱!二梅他真的好会]

[维尔玛前表白(确信)]

[FF日常吵架]


看着越来越不可控的局面,阿瑞蒂尔果断按下停播键,

“下次见哦!”


——————————————————————————


录歌房内,

“调起高了。”

“高潮太平淡,没气势”

“结尾太仓促”

“歌词过渡太生硬”

当一群艺术家聚在一起,那么一首完美到发表后一分钟就能霸占全球榜首的歌,会被损的一文不值。

“我们已经琢磨一首歌一个月了!怎么还这么差劲?”芬罗德崩溃地摊在地板上。

“有没有可能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要求太高了?”戴隆试图劝慰一下芬罗德。

“不高,我们的造物必须完美!”玛格洛尔的眼睛里闪烁着狂热的光。

“拉倒吧你,你现在都跟大伯造宝钻那会儿一样了”芬巩拉住他为艺术“疯狂”的堂兄。


“算了,先歇歇吧,唱了一上午了,”最后,戴隆说;“去喝点什么,一会嗓子都哑了。”



他们出去了,玛卡劳瑞还坐在地板上发呆,阳光透过窗子,洒在他深棕色的长发上。

“还好吗?”戴隆把一杯茶塞到他手里,问道:“在想什么?”

“没什么,就是.......我突然有一种我们都会到过去的错觉,还在祖父的王宫里,凑在一起讨论下次宴会的表演曲目......”玛格洛尔回答。

“他们都回来了,Kana,我知道这些年你有多想他们。”戴隆在他身边坐下“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

“我明白,多奇妙啊,如今我们能这么亲密,我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你想杀了我。”玛格洛尔打趣道。

“你甚至躲都不躲!我觉得当时你掉进海里不完全是我的错”戴隆不服气的小声回怼道。


——————————————————

晚10点,玛格洛尔家的房顶上,

“你们喝酒都不叫我,真不厚道”吉尔加拉德小小地抱怨一句,加入了房顶上的三人,

“你们在干什么?”他问道。

“表哥他在为他Amme的恋情担心,我们在尝试开导”埃尔隆德回答。

“你叫表哥真的不尴尬吗?埃兰可得叫舅舅。”

“无所谓,他真来句舅爷我才尴尬”迈格林把酒一饮而尽,如是道。

“诶,想开点,我连我妈是谁都不知道呢。”吉尔加拉德劝道

“就是,你看我,从小我就知道试卷没及格可以去找芬罗德叔叔。”凯勒布林博补充道。

“我养父在我回来前就表白,出柜,结婚全干完了,你看我说啥了。”


对于表亲们的奇葩发言,迈格林躺倒在房顶上,半响,他叹了口气:“算了,至少我不用担心她遇人不淑了,伊尔玛瑞简直比她还单纯!他们迈雅是怎么做到活了这么久还一点都不成熟的?”





与此同时,在楼下的房间里发生了些奇怪的事........


卡兰希尔发誓,他再也不轻易碰他二哥的电脑了。就在刚刚,他看到足以震惊他直到末日之战的东西。

10分钟前,

“Mory?能帮我去我房间取一下排班表吗?”玛格洛尔端着盘子,叫正准备上楼的卡兰希尔帮忙。

他在玛格洛尔的桌子上发现排班表,在准备离开时,他无意见看到了电脑上先要关掉却明显点错了的文档,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点了进去。然后.......

一如啊!!!他二哥是有多丧心病狂才会写Atar和二叔的同人?还是18禁的那种?

身心都受到巨大伤害的卡兰希尔........


“四哥?你还好吗,怎么一脸见了魔苟斯的表情?”路过玛格洛尔房间的库茹芬问。

“来看看这个。”秉承着不能只让自己一个精受伤的想法,他把库茹芬拉到电脑前

结果对方看完后,不但不震惊,反倒淡定评论:“写东西还得是咱二哥,这种内容还能写的如此诗情画意,不行,得让Turca也看看。”说完他就扔下卡兰希尔跑了,留他四哥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