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地:wb:siiiiloundsa

Anything is possible (4)

*人物ooc预警

*魔改贝露

*一句话的三白


一晃又是几年,迪奥出生后,辛格和贝伦的关系趋于正常,露西安也终于有时间去执行下一项计划。

虽然历史中记载,迈兹罗斯组建联盟是受到贝伦与露西安的鼓舞,但没有鼓舞,泪雨也非打不可,所以,她要为此做好准备。


“盖拉?你愿不愿意跟我去看你哥哥?”临近仲夏,露西安提出了与加拉德瑞尔一同前往纳国斯隆德的要求,而金发的公主爽快地答应了。


说是去见芬罗德,但其实真实目的是去见凯勒巩和库茹芬,根据两人最近送来的信,东线已经开始为下一场大战做准备了。此行,露西安便是去却准消息,以及和库茹芬讨论一个绝妙的主意。



“欢迎您的到来,愿日月星辰与你同在。”芬罗德于王宫大殿上向他们问好。



“在那场神奇冒险加私奔后,辛格殿下还能让你出来,真是不可思议”当他们五个在后花园喝茶时,芬罗德提出了他的疑问。

“首先,他不知道我私奔,其次,这是一次礼节性的外交访问。”露西安回答。

“那现在这就叫外交事故。”库茹芬双手抱胸,讽刺道。

的确,单看几人的姿势和谈话地点,着实不适合接待邻国使臣。


“所以这次'外交访问'的主题是什么?”加拉德瑞尔问。

“关于Turca上个月寄给我的一封信,迈兹罗斯阁下在筹备下场大战,对吗?”露西安问。

“是的,只是我的一点推测,至少我们上一次用帕兰提尔通话时他有这个打算。”凯勒巩如是道,“需要我让你和他谈谈吗?”

“不必了,到时候我会亲自去见他。现在我们要解决一些问题”


“多瑞亚斯会倾尽全力支援,但我们还有几个难题

第一:西瑞安岛,它的存在会严重影响纳国斯隆德和多瑞亚斯出兵,所以不除不可。

第二:我们对安格班的实力并不清楚,地下堡垒有多深我们没有概念,所以要做出万全准备。

第三:我听说大敌有一种极其危险的武器,叫炎魔?”露西安提出。


“炎魔就是一种...额,浑身冒火的怪物?我真不知道怎么描述”芬罗德说。

“所以你们一般怎么攻击它?”

“直接砍,也可以给剑附魔后再砍。”

“为啥你们那么喜欢给兵器附魔呢?”露西安非常不解地问。然后剩下的五个人就陷入了集体沉默........


“所以你有什么好主意?”库茹芬打破了沉默。

“既然它浑身是火,那就想办法降温啊!”露西安说。

库茹芬不说话了,库茹芬转身跑了。


“他怎么了?”露西安瞪大了眼睛。

“目测他去工坊了,恭喜,你未来一周都见不到他了。”凯勒巩说。


“好了,那我们继续讨论”加拉德瑞尔拍拍手说到。

“西瑞安岛怎么办?”凯勒巩问。

“胡安借我,我来把它拿下。”露西安回答

“没问题.......你一个人去?!”

“嗯,怎么了?”

“不行,你一个人太危险了!”三个金发精灵同时拍案而起,试图阻止


“额……那我们一起去?”



于是四精一迈雅浩浩荡荡向西瑞安岛进发(?


路上,

“胡安都叫一路了,他想说啥?”露西安问。

“他说你很漂亮,他很荣幸给你帮忙”凯勒巩淡定翻译到。

“你能跟他交流?”

“当然能啊。”

怪不得当初他把三次机会都给我,他跟提耶科莫交流根本不用啊!露西安想。

——————————

一场恶战,满地的妖狼尸体,幸运的是几人除了一点擦伤外基本没事儿

“我很高兴我们赢了,但没弄死我表舅我真的非常遗憾。”事后,露西安如是说。

(安姐:我tmd谢谢你)

———————————

“什么!我在这任劳任怨的搞科研,你们跑去打索伦了?这么刺激的事儿不叫我?”

                                                            ——库茹芬,在众人回来后于纳国斯隆德

——————————

“冷静点,Atar,你要把制冷剂泼我身上了”

                                                         ——凯勒布林博



在露西安回家的前一天,


众人围在工坊前围观库茹芬的新发明,制冷机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中成功把它前面100米以内的一切都变成了冰雕。

事后,好不容易逃离欢呼的人群的库茹芬安慰芬罗德,后者正因为宫殿一大片被冻住无法行走的地板发愁。

    “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就当练滑冰了”


——————————————————————

离开之前,露西安找到了独自一人的凯勒巩,后者正坐在露台边上。她递过去一杯酒。

“谢谢。”

“不客气,你在干嘛?”

“发呆,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什么问题?”

“你为什么要帮我们?你父亲明确表明不想和‘弑亲者’扯上关系,而你设计一通,不惜欺骗他也要帮我们,为了什么?”

她把杯子举到嘴边,抿了一口,思索着,半晌,她回答:

“因为我预见了首生儿女的悲剧,如果我不阻止,贝伦就会按父亲的要求去取宝钻,而他为达到目的一定会先芬罗德求助,而你和Curu就会知道计划,你们一定会去争夺,就算我们成功取回宝钻,回到多瑞亚斯,你们也会前来抢夺,誓言会使人疯狂,我知道。那么第二次杀亲就在所难免,就算我不在乎诺多也要在乎辛达族的命运。”

“听上去有道理,但我怎么知道这是真的?”

露西安笑了笑,“你不会知道,但说实话,我不希望你陷入疯狂,真的。”


“毕竟还有爱你的人在等你呢”





本章过渡,下章正式打泪雨(放心我保证一个都不会去曼督斯报道的)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ange | Powered by LOFTER